關於綠塑

公司於2010年2月在台成立

專業從事塑膠片、板、薄膜、回收再製造。本公司秉持著『新技術,優良品質達成』的理念,在塑膠回收清洗再製造與研發管理以及售後服務各方面持續不斷的努力,針對客戶實際需求介紹及設計最優良的品質,竭誠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品質及更完善的售後服務。 

綠塑以優異的性能及品質獲得廣泛客戶群的肯定外,綠塑公司更不斷的創新,針對市場需求開發新的服務,我們對研究開發的投注一向不餘遺力,透過不斷的教育訓練,提昇研究開發人員的專業素養,同時我們也廣納客戶的建言,做到使用者至上的原則,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您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由於本廠現有之處理製程特性,再考量目前台灣3C產業產出之偏光板片有處理需求,再加上偏光板片係以PET膜、TAC(三醋酸纖維)、PVA(聚乙烯醇)溶入碘分子為主要成份,如採本廠製程似乎可將其適當加工分離出PET塑膠、TAC塑膠、PVA膠故及碘元素。本廠製程得適用於偏光板片之處理,故依『公民營廢棄物清除處理機構許可管理辦法』第3條規定依既有工廠向主管機關提出試運轉計畫並申請廢棄物處理許可證。

一、設置完善處理設備及污染防治設施,以建立一符合現代環保之事業廢棄物處理廠,解決事業廢棄物處理問題。

二、有效資源化處理事業廢棄物,得改善環境公共衛生,提高生活品質。

三、廢棄物資源化處理得增加經濟效益,降低污染成本。

四、提昇企業形象,增加民眾對處理廠信心。

聯絡我們

綠塑資源再生有限公司 仁德廠-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247號
湖內廠-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300-10號
06-2666277 gpi@gpi-gp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