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塑

      隨著社會生活及科技的進步,人們的消費觀念朝向時節約、舒適性及健康性發展,所以對服飾的要求愈來愈注重它的生態與環保性,因此開發環保性服裝,將是必然的趨勢。

我們公司製造原始之纖維原料端開始環保,然而目前尚未有符合以下述全部特徵之理想環保纖維,所以只要至少具備以下特徵中的一項或多項,則即可稱「環保纖維」

      有鑑於「環保」為未來產業不可避免之課題,尤其塑膠更有百年公害之稱,其中PET塑料分子結構高度對稱,具有良好的結晶取向能力,故且具有較高的成膜性  和成性。 PET塑料具有很好的光學性能和耐候性,非晶態的PET塑料具有良好的光學透明性。

     公司於成立之初即以創新技術,優良品質達成永續發展為目標,並藉由品質的掌控與自我提昇、製造並回收,為環保產業盡一份心力。

依本廠由經濟部核准設立公司機構且經台南市政府核准登記之既有工廠,又屬事業廢棄物再利用許可內容,主要原料又以PET廢塑膠(PET、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為主,依事業單位於環保主管機關登載廢棄物清理計畫中得認定為R-0201公告再利用之塑膠類一般事業廢棄物為本廠收受原料對象原則,再依本廠製程特性,又以專業收受3C電子產業之PET菱鏡膜片為主要對象,以經製程加工處理後,回收PET塑膠膜片,回收後之PET,則可供紡織業者作為紡織原料使用,故就再利用而言得適當達成資源循環再利用之目標。

 

聯絡我們

綠塑資源再生有限公司 仁德廠-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247號
湖內廠-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300-10號
06-2666277 gpi@gpi-gpi.com.tw